柯P電音趴還有兩場 大直居民氣翻天

電音派對上週六(28日)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從傍晚一路嗨到清晨4點,市長柯文哲凌晨二度回到現場,和年輕人一起同樂,不過,電音派對的噪音和光線讓附近民眾整晚無法入眠,環保局也開罰3萬元,我們獨家掌握這個電音派對下個月還有4場,也在相同地點舉行,民眾氣得痛批柯市長根本是柯呆,為選票犧牲居民權益!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電音趴挨批擾民 九月還有兩場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跟著節奏搖擺,動次動次跳好跳滿,和世界級DJ拚場,晚上跳完還不夠,凌晨3點柯市長再度回到舞台,為了跨國連線,還一路嗨到凌晨四點,但舞台嗨翻,住在對岸的大直居民可就徹夜難眠。

大直里里長蔡俊賢說:「里民打來說好像到4點,聽到這個聲音很吵,我是覺得活動可以辦,但是不要辦太久。」重低音加上炫麗燈光效果,大直居民抱怨被炒醒,就連已故作家李敖女兒李文,還PO文說「電音趴聲音大到連陽明山都聽得見,請問你的家人可以睡得好嗎?」

北市環保局陸續接獲44件投訴,1999也有29通檢舉電話,實際測量音量84分貝,最後被開罰三萬,議員氣得痛批,柯市長竟然帶頭擾民。

市議員汪志冰痛批:「市長不要扯東扯西,電音趴這件事情,你覺得該不該對內湖地區的居民道歉?可是你還是不道歉。」柯P強調該罰就罰,但活動在7月初,就特別找柯P和幕僚學姊來拍宣傳影片,無非就是要搶攻年輕選票!

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說:「年輕族群對市長來講非常重要,這也是他選票的來源之一,是不是為了年輕選票就放棄這些事情,請市長仔細的好好思考。」議員調侃得不償失,反而得罪了中老年人,只是9月份還有兩場,共4天的電音派對,同樣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,雖然還無法確定柯P是否出席或嗨到通宵,但大直居民們聽了罵翻天!

痛罵柯P變柯呆,為了選票犧牲居民生活權益,柯P和年輕人博感情卻意外踢到鐵板、恐怕連他自己都始料未及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劉俐均、賴冠諭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學姊」電音趴宣傳片露臉3秒 粉絲網友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