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棚電話故障 紅襪總教練比手畫腳好著急

職棒比賽如果逼到必須換投手,大多是戰況緊急的時刻,但如果牛棚電話壞掉,完全叫不到人熱身,那可就尷尬了,今天紅襪在自家的芬威球場,就出現這種尷尬的情況,總教練急得隔空對著牛棚比手畫腳乾著急,最後乾脆向牛棚警察借手機。

更多新聞: 九局下領先3分不夠贏 紅襪再見安打橫掃洋基

紅襪總教練Alex Corra對著外野比手畫腳,到底出了什麼狀況?戰況緊張,他們絕對沒有心情玩超級比一比,而是牛棚電話壞了,芬威球場的投手熱身區遠在右外野,要叫誰開始熱身,用喊的肯定聽不見,臨時找來無線電頂著用,效果似乎也不怎麼樣,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有人動起來。
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乾脆請有名的牛棚警察Steve Horgan拿出手機幫忙溝通,畢竟幫人民解決疑難雜症,是波利士大人的工作嘛。電話壞了比賽照打還算小事,但如果突然熄燈,可就打不下去了。

周二遊騎兵跟響尾蛇之戰,球賽打到一半,因為Chase Field場外颳起沙塵暴,導致電力系統受損,部分燈光一度熄滅,讓比賽暫停。沒球可以看,球迷自己找樂子,唱歌跳舞自娛娛人,至於球員打卡不上班,總要找點事情裝忙才敬業,遊騎兵牛棚乾脆玩起法式滾球,而響尾蛇的球員當然要趁機照顧自家球迷。

這段插曲,讓球賽暫停長達21分鐘,沙塵暴天災不可抗因素在所難免,但打比賽的時候,還是請老天爺行行好,大夥想看球啊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教練遭驅逐反激發鬥志 紅襪二連勝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