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獲王牌亞契 同日險勝同區龍頭小熊

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前的最後一筆大買賣,就是國聯中區的海盜,獲得光芒王牌投手亞契(Archer),海盜拿出兩位潛力新秀,換來這位連續3年至少200K的頂級強投,今天(8月1日)的比賽,海盜也打出慶祝行情,以5:4險勝同區龍頭小熊,準備全力衝刺季後賽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MLB/海盜競爭外卡資格 主場迎戰國聯東區龍頭勇士

趕在731交易大限截止前大約2個小時,海盜補進了王牌投手Chris Archer,準備全力衝刺力拚季後賽,而Archer本人在得知交易訊息後,接受媒體訪問時,是特別感謝光芒近幾年對他的栽培。

亞契說:「這幾年真的很有意思,光芒一開始是總教練梅登帶隊,然後經過轉變,總教練換成凱許,過程中關鍵就是做好自己享受棒球,而現在我要想辦法幫助另一支球隊。」海盜這筆交易,送出兩位已經具有大聯盟資歷的年輕球員,外野手Austin Meadows以及投手Tyler Glasnow。

至於新加入的Archer,連三年都有至少200K的成績,對於海盜的先發輪值很有幫助,而且Archer本身的合約還有3年,要到2021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賽前透過交易補強,海盜這天的比賽也馬上打出慶祝行情,Francisco Cervelli這顆剛好落在全壘打標竿旁邊的飛球,形成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。

另外8局下半,Gregory Polanco再補上一發關鍵陽春砲,海盜終場5:4險勝,扳倒同區的龍頭小熊,賽後海盜戰績56勝52敗,距離分區第一6場勝差,外卡則是只有3場,在先發跟後援都有補強的情況下,海盜今年很有機會可以衝擊季後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發陽春砲贏投手戰 小熊率先國聯70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