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春訓花絮 全壘打擊中總教練車子

大聯盟春訓總是洋溢著輕鬆的氣氛,最近又發生許多趣味的新鮮事,天使隊的看板球星楚奧特充當司機,開著高爾夫球車載大谷翔平一起去球場,兩大球星似乎很快就培養出感情,另外費城人隊的二年級生威廉斯則是轟出大號全壘打,結果擊中新總教練的車子。

更多新聞: 木棉花絮好擾民!「西坡埤塘公園」遭控髒亂源頭

每年春訓總會發生這種事,這次是費城人右外野手Nick Williams,24歲,今年才第一個完整球季的他,真的讓新總教練對他的「砲兒」留下深到凹下去印象。

有人感覺好,有人則是哥倆好,天使今年春訓多了大谷翔平,讓所有球員都很振奮,尤其是「鱒魚一哥」Mike Trout,他親自開著球車,大谷就坐在他隔壁,看來感情已經非常融洽,要一起為新球季打拚。

要打拚該穿什麼好,小熊隊風格特殊的體能訓練師Tim Buss今年穿著皮草大衣,搭配短褲和靴子出現在球場,讓大聯盟官網記者看了之後開玩笑說,這是面對亞里桑納冷颼颼天氣的唯一方法。

去年春訓Tim Buss是開著他的法拉利跑車,直接衝進球場參加春訓,也引來一陣騷動,然後在球季中小熊客場移動的服裝主題是電影《銀幕大角頭》,Buss則是穿成這樣,只能說這個訓練師真的有夠另類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牛棚電話故障 紅襪總教練比手畫腳好著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