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滑板法國男子花兩個月橫越美國 下一站是俄羅斯

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,而法國有一名男子就用電動滑板橫越美國,看起來好像很愜意,不過一天要滑行11個小時、150公里,還得面對地形、氣候等不確定因素,讓他花了兩個月才完成這項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人防疫新招!電動滑板車代步創商機

踩著電動滑板,緩慢地在公路上前進,一名來自法國的瘋狂男子想要和腳下的夥伴一起橫越美國。

48歲的葛羅佩茲今年5月開始這趟旅程,從舊金山出發,花了兩個月抵達邁阿密,每天上路11個小時,平均滑行150公里。

利用電動滑板移動看起來很愜意,實際上並不容易,當電池沒電或是設備故障時得停下來修理,有時遇到不好行駛的地形還得手動拖著滑板前進,光是電池就重達2公斤。

葛羅佩茲去年就曾滑電動滑板橫越法國,他期待可以向世界展現現代運輸形式的變革。接下來明年將從巴黎出發前往俄羅斯烏拉山脈,2020年再從莫斯科前往北京,挑戰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任務。

「這令你嚮往嗎?這是我的夢想,這很瘋狂,反正我一個人,一切都很棒。」──法國男子葛羅佩茲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60歲超熟男不服老 站上滑板變18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