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男蠻橫打工讀生一巴掌 竟臨陣神隱不道歉

彰化溪湖一家羊肉爐,日前發生蠻橫客人,自認為工讀生服務態度差,就動手呼人巴掌案件!原本動手男子,答應今天(8月2日)早上會到溪湖派出所,向少年和家屬親自致歉,也會樂捐一年白米做公益,不過,他卻臨時反悔,不願意公開道歉,家屬除了痛罵出爾反爾,也決定不撤銷傷害告訴了。

更多新聞: 找暑期打工要當心!女學生應徵服務業竟誤入應召站

約定道歉時間之前,被打少年家屬簡單說明和解條件,只要求公開道歉,以及每個月捐3000元白米捐一年,原本雙方都說好答應了,約定在溪湖派出所,先致歉後撤告。哪知道動手男子,人是來了,卻因看到媒體大陣仗,臨時改變心意,不出面了。

動手男子:「媒體會報導,那我不要去了,不用和解了,照你們程序走就好了。」

男子快閃離開,少年家屬傻眼,痛批敢做不敢當。

遭掌摑少年阿嬤:「事情遇到了就要勇敢一點,走出來講一講,有勇氣敢打人卻沒勇氣來談和?」

遭掌摑少年父親:「有一點沒誠意,因為突然來了又走了,那我們決定告到底。」

感覺被耍的還有三個社福機構,本來想說,來當見證一樁美事,連感謝狀都提前做好了,完全沒料到,劇情大逆轉。

溪湖派出所副所長陳家偉:「可能看到外面有大批媒體前來,可能本身不願受訪,所以沒有依約前來,本案會依傷害罪規定移送。」

這起事件,發生在7月底,客人來吃羊肉爐,沒吃完想打包,工讀生只是告知「打包爐火要先關掉」,不知道哪來的怒氣,竟然揮了少年一巴掌,導致臉頰紅腫,眼鏡被打飛。

原本家屬打算提告傷害,後來發現對方有悔意,考慮撤告,沒想到,這下子道歉大會沒辦成,白米也不捐了,雙方只好對簿公堂討公道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油槍未拔就開車!槍頭打中工讀生鼻血狂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