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槍未拔就開車!槍頭打中工讀生鼻血狂流

兩名年輕人開車到加油站加油,就在加完500元,機器自動停止後,駕駛就將現金拿給對方,但這時他卻忘了油槍還在加油孔中,員工還未拔槍,他就直接踩油門開走,加油站員工緊急抓住油槍,才沒讓油管線遭扯斷,不過鐵製槍頭順間遭拉扯,直接打在員工臉上,導致血流如注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男蠻橫打工讀生一巴掌 竟臨陣神隱不道歉

加油站人員才將現金放入腰包中,沒想到這輛白色轎車,明明加油槍還放在加油孔內,就急著往前開,工讀生一手趕緊抓住油槍,一手拍打車子,要駕駛快停車,但車沒有停,加油槍被用力扯開,槍頭直接打在員工臉上。

被槍頭打傷導致流鼻血,所幸這名鄭姓工讀生沒有大礙,他說當天蘇姓駕駛開車到加油站後,說要加500元,電腦設定加完油後,年僅19歲的駕駛就將現金交給他,卻以為油槍已經收回,所以才會第一時間就將車開走,而駕駛當下也覺得不好意思,允諾會負起賠償責任。

僅管警方有到場了解,不過加油站工讀生不提告,雙方決定和解,警方還是要提醒駕駛人,加油完畢時得先經過確認,千萬不要像這樣,油槍還未拔出就猛踩油門,否則一旦油線被扯斷,汽油噴出,恐怕會釀成更大的災難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錯把水槍當油槍!警及時阻止越南移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