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羊肉爐嫌態度差 客人甩工讀生巴掌

彰化縣溪湖鎮以羊肉爐聞名,但幾天前一間羊肉爐餐廳的17歲陳姓工讀生在替客人打包外帶時,竟然被客人打了一巴掌,對方只說服務態度很差,家長無法接受,認為即便工讀生態度不佳也該應向老闆反映,而動手打人,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,已驗傷準備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溪湖羊肉爐加蒜頭超暖胃!饕客必點「羊肉薄片」

羊肉爐店,客人吃飯用餐,工讀生忙碌滿場跑,但這桌客人希望工讀生打包外帶,沒想到這名男子站起來,跟工讀生說了幾句話後,就甩了他一個耳光,少年被嚇的說不出話。

為什麼被甩耳光,少年說,對方只說服務態度不好,但態度不好怎麼可以打人。彰化溪湖有相當多羊肉爐業者,少年暑假打工被甩巴掌,家長氣炸了。

溪湖所副所長陳家偉表示:「提告部分會依照規定製作筆錄,我們會循線查獲打人的男子。」少年打工為了分擔家計,相當懂事,家長心疼孩子在職場上遭客人暴力對待,加上對方神隱沒道歉,已經驗傷準備提告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季限定!羊肉爐內含湯圓搭配羊肉米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