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麵包激發群聚效應 名店齊聚台中七期

頂著世界第一的光環,吳寶春麵包店2017年8月進駐台中市七期豪宅區之後,也形成新的商圈,今年的4月來自日本「號稱全世界最美書店」的蔦屋書店也開店,到了5月份,來自清邁道地的泰式餐廳進駐,不同屬性的商店形成吸引人潮的鐵三角。

更多新聞: 「麵包商機」上看800億!各超商皆推奇招要搶客

這座巨大雕像名為「阿基里斯」,古希臘神話中的英雄人物,放在餐廳中央,叫人不注意也難,一旁還有立體人臉牆,眼神、表情各異其趣,色彩鮮豔的變色龍和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,勾勒出一幅熱帶島嶼風情畫。

別有洞天的空間設計,叫人驚豔,更浮誇的還有這座「泰皇椅」,金碧輝煌、閃閃發光,奢華的很高調。

大火炒海鮮、糯米椒塞肉末逼出甜味,椰漿鮮蝦湯酸辣口感,夏天品嚐讓人胃口大開,這道泰式香料蔬菜卷是泰國道地家常菜,在台灣的泰式餐廳卻很少見。而來店裡的客人表示,原本是要去旁邊的書店,經過泰式料理決定試吃看看。

客人口中的書店就是來自日本,今年4月開幕,號稱全世界最美書店的蔦屋書店,一樓正是知名度頗高,2017年8月開幕的「吳寶春麵包店」,有餐廳、書店、麵包店,三種不同屬性的消費型態,在台中七期豪宅區形成新的商圈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寶春證實 海外展店首站落腳上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