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緊咬深澳議題 喊話蔡英文表態

拼戰新北,侯友宜參與「青年就業論壇」,和年輕人面對面,端出就業牛肉拉攏選票,不過眼看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,親自為蘇貞昌造勢,侯友宜除了形容自己是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」外,更緊咬深澳議題,隔空喊話蔡總統表態立場,不然來了也是白來。

更多新聞: 深澳電廠誰拍板掀戰火 蘇貞昌呼應賴清德說法

侯友宜說:「我現在失業當中啦,我要開始創業啦,這個創業維艱,要拜託大家給我支持,我才有辦法創業。」

自嘲自己待業中,侯友宜參加「青年就業論壇」,和年輕人面對面,端出政策牛肉拉選票,強調新北市203萬就業人口,青年就業就佔了60%,未來如果當上市長,更會搭上時代潮流,好好協助「斜槓青年」,但一被問起核四立場,侯友宜又巧妙把球丟回給對手蘇貞昌。

侯友宜說:「核四已經封存,燃料棒也送回去了,我倒覺得老縣長不要用這樣的方式,來閃躲深澳燃煤電廠要不要蓋的問題,要跟不要一句話說清楚,蔡總統講清楚要不要反對深澳燃煤電廠,講清楚要不然來了也白來了。」

拐個彎,把戰場拉回深澳電廠,侯友宜更提高分貝,要來輔選蘇貞昌的總統蔡英文表態,直言這是場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」的選戰。

侯友宜說:「大鯨魚不是蔡總統的,中央資源跟黨國資源嗎,全部跟老縣長緊緊的綁在一起,我們怎麼拿人家有辦法,我們也只有我們年輕的朋友這些,跟我們一起作戰。」

從政見比拼到團隊資源,隨著大選逼近,侯友宜的攻勢越來越猛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訪巴拉圭、貝里斯 蔡英文:沒人能抹滅台灣存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