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促答重啟核四立場 侯友宜喊別閃深澳話題

拚戰新北,蘇貞昌今天開臉書直播推廣農特產,侯友宜則是推個人貼圖;兩人持續在深澳電廠議題交鋒,侯友宜要求蔡總統週六到新北授旗時要表態是否興建深澳,蘇貞昌則是要侯友宜回答是否贊成重啟核四,但侯友宜迴避,反要老縣長不要再閃深澳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正值夜釣小管季節!深澳漁港嚐現撈海味

蘇貞昌到三重義天宮參拜,子弟兵吳秉叡、游系立委高志鵬都緊跟在旁,還有超過60位三重區里長熱烈歡迎!

拚年底勝選,蘇貞昌一方面勤跑地方,一方面也打網路戰,同一天中午他才在臉書上開直播推廣天然稻米!


蘇貞昌一邊介紹花蓮農特產、還得一邊跟網友互動搶攻年輕票,對手侯友宜則是推個人造型貼圖。

侯友宜鏡頭前不計形象耍寶,重現每款貼圖動作神情,展現高配合度,還藉機用貼圖上的文字向蔡總統喊話:

「拜託蔡總統跟你講一次,要蓋燃煤電廠就不能蓋啦,要是蓋了大家國民的健康,就慘兮兮不能啦。」

拚戰新北,侯友宜頻頻叫陣深澳電廠議題,還要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蔡總統,週六到新北授旗輔選時,表態是否興建深澳電廠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深澳燃煤電廠蓋不蓋,老縣長一直在閃躲這個問題,請老縣長應該要很清楚,做一個表態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因為國民黨過去的錯誤,才讓今天三個核電廠就放在新北市,作為國民黨提名的,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應該要很清楚地表態,說清楚講明白,到底對重啟核四,他是贊成還是反對。」

蘇貞昌延續前一天基調,要求侯友宜對核四表達立場,但侯友宜只攻深澳話題,兩人隔空交鋒,沒有交集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再惹議!大陣仗上健身房挨轟擾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