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騎車撞電桿兒慘死 警搜出毒品吸食器

又一起車禍悲劇!新竹一名蘇姓婦人,4日中午騎車載五歲兒子返家,不知道什麼原因,連人帶車自撞電桿,站在前面腳踏板的5歲兒子,因為沒戴安全帽,顱內嚴重出血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事後警方在婦人的包包中,搜到毒品吸食器。

更多新聞: 大雨狂洩!視線不佳 騎士盲闖國道雨中奔馳

前方機車騎在大馬路上左搖右晃,越騎越靠右邊,下一秒,就看機車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,零件當場噴散四射,女騎士不但腦震盪又骨折,但最無辜的,是她年僅五歲站在踏板上的兒子。

因為沒戴安全帽,撞擊當下,蘇小弟弟嚴重顱內出血,醫護人員緊急替他戴上氧氣面罩,聲聲呼喊,依舊換不回寶貴生命。

竹北分局偵查隊長謝奇光說:「蘇姓婦人騎乘機車行經竹北市中正西路的時候,不慎自撞電線桿,造成她五歲的小朋友送醫後不治身亡。」

小男童稚嫩的笑容再也看不到了,事後,警方竟然在蘇姓婦人的包包裡,發現毒品吸食器和空的夾鏈袋,謝奇光說:「蘇姓婦人的包包內有查獲一個毒品吸食器,至於蘇姓婦人是否有施用毒品的部分,我們待尿液檢驗下來後再行偵辦。」是不是毒駕害死親生兒子,還得再釐清,只是騎車載兒子卻沒替他戴上安全帽,導致兒子慘死,婦人再多的懊悔,也於事無補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」販毒兒當父面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