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羅騰園3個月搬走? 房東駁遭里長施壓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所經營的羅騰園,日前傳出遭房東要求限期三個月之內搬離。事件曝光之後,房東陳素綿遭受到不少網友的攻擊,上午她出面說明,表示兩人確實因為大洲里道路拓寬的事起爭執,但里長不是施壓,而是好心拜託她去跟議員講,蔣月惠則表示,拓寬會拆到兩戶住戶,她受選民之託,立場不會動搖。

更多新聞: 羅騰園被搬家又遭解散 日後轉型中途之家

一群婦人和院生在羅騰園內開心的跳著舞,之後穿著紫色上衣的房東走過來找坐在旁邊的蔣月惠說話,但兩人說沒幾句就吵了起來。

畫面中看到房東雙手不斷揮舞,似乎愈講愈氣。這段畫面就是蔣月惠和房東吵架吵到要她搬家時的情況。不堪受到網友攻擊,房東陳素綿在當天一起跳舞的好朋友陪同下,出面說明。



陳素綿說:「(里長)他是好心拜託我,想說我和議員比較好,跟她講可能會同意路拓寬,我哪知道她就說不可能的事,我們才開始互罵,當然互罵我就跟她說不然你們搬走。」

蔣月惠說:「她說拆只拆到兩家,我說今天若拆到你家看你會不會叫,一來一往就這樣吵起來,後來她就說你住在這給我惹麻煩,你一個月給我搬走。」

陳素綿坦言,雙方在大洲里道路拓寬計劃的立場不同,但否認遭到里長施壓。對於蔣月惠說她的房子會漏水,她也很不滿。

陳素綿說:「我的房子都是水泥砌的,只有後面有而已,那若是八年多說快一點,因為你有鑽孔稍微會漏水,她叫陳先生用不用錢,她說那要花十幾萬,我覺得她說的話都很離譜。」

蔣月惠則說:「我說修繕十萬塊不只啊,四年當中陸陸續續一直在,從四樓開始二樓下雨也會漏水。」

十多年的好朋友,一夕之間翻臉,兩人還在臉書上留言罵來罵去,多年情誼現在確定回不去了。

蔣月惠說:「我謝謝她多年來這7年來給我們方便。」

蔣月惠感謝房東當年出手相救,如今緣分已盡,只希望好聚好散,讓搬家事件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騰園湧百萬捐款 蔣月惠:夠用了不要再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