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后戴資穎放父女照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父親節臉書上PO文表示對爸爸戴楠凱的感謝,小戴開玩笑的說,其實他和爸爸不是父女,是父子才對。另外最近在戴資穎新上映的廣告中,也特別以小戴和爸爸在羽球路的相處的過程為主題,更突顯了戴資穎在球后的路上,爸爸所扮演的重要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球后超暖心!金牌戰開打前 戴資穎錄音為消防員加油

放上和爸爸的合照,戴資穎雙手比YA開心笑著,就在父親節這一天,戴資穎在臉書寫下對爸爸的感謝,還開玩笑的說,和爸爸其實是父子不是父女,也看的出來戴資穎和爸爸亦師亦友,又是血親的感情。

最近在廣告當中,戴資穎回想起小時候打球訓練時的情形,因為爸爸媽媽都愛打球,戴資穎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接受專門羽球訓練,也展現了對羽球的天份。

訓練時爸爸總陪在身邊,詳細做紀錄幫助戴資穎進步,不過因為練習實在太辛苦,讓戴資穎一度想放棄羽球,心疼女兒的爸爸也默默支持。

戴資穎提到,「有次我累到受不了,跟爸爸說我不想打球了,出乎我意料,爸爸聽完沒有多說什麼,只說好那就先別練了吧。」

但忘記不了對羽球的熱愛,戴資穎還是重拾羽球拍,站上國際賽場,這一步步通網球後的路上,爸爸戴楠凱就是他最大的支柱。

選在父親節這天說出對爸爸的感謝,也讓球迷們看見,世界球后戴資穎有別於場上的犀利,面對家人溫柔體貼的另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球后戴資穎麥當勞廣告 演員父女檔與本尊超神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