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蟬聯球后12週 領先第2名逾1萬分

世界羽球聯盟最新世界排名,我國女將戴資穎蟬聯第12週的球后寶座,領先第2名的日本選手山口茜超過1萬分的績分,場上表現超威,場外的戴資穎也很樂於分享自拍美照,最近就貼了一張巧克力花束自拍照,球迷都大讚小戴愈來愈美。

更多新聞: 球后戴資穎放父女照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

手拿巧克力花束,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nstagram貼上自拍照,還問說,這算是情人節禮物嗎?隨後她自己打趣說,其實完全不知道情人節是什麼時候,花束是熱情球迷送的,不但全手工製作,還結合了羽球元素,讓小戴開心到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前兩天小戴還貼出一張美肌自拍照,雖然文字內容講的是等待藥檢的甘苦,不過認真自信的女人最美麗,戴資穎近期的照片,也愈來愈有女人味。

世界羽球聯盟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,戴資穎蟬聯第12週球后寶座,以96817分排名第1,領先第2名的日本選手山口茜多達11854分,生涯位居球后的位子,也累積到了第84週,而且真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。

日前才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奪冠,戴資穎目前已5連冠、29連勝,緊接著將挑戰去年(2017年)因為參加世大運而放棄的世界羽球錦標賽,期待戴資穎在等待一年後,如願拿下世界第一的比賽后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一哥周天成主宰比賽 直落二晉世錦賽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