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討債集團橫行台中 利息最高360%

暴力討債集團也集團化,不僅成立資產公司還有制服,主嫌一共8人被逮捕,他們成立資產公司,提供資金給需要錢的人,但利息高達360%高的嚇人,被害人根本還不出來,接著就被暴力討債,檢警也查扣集團不法所得,近1700萬。

更多新聞: 追討百萬債務不成 潑紅漆丟雞內臟

討債集團來到被害人家中,帶著紙錢滿天狂灑,主嫌站著不動,一旁小弟灑的起勁,但是被害人心生恐懼,這是討債成員的討債模式,也會到被害人家中噴漆上字。

檢警查出,這個集團成立了公司,也就是讓人來借錢年息從100%~360%都有,這麼高額的利息,被害人怎麼可能還得出來?

暴力集團橫行中部地區,成立資產公司掛羊頭賣狗肉,一條龍模式把被害人吃死死的。

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表示,「那另外查扣的資料上發現,該集團握在手裡,還沒有催討完畢的件,至少就有30幾件,基本上都在中部地區為主。」

主嫌8人被逮捕,警方查扣犯罪所得近1700萬,掃黑暴力,警方不向惡勢力低頭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、SNG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債潑漆愛車遭「染紅」 車主怒告求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