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拖吊車螃蟹夾脫落  車子直接摔在路上

嘉義有民眾在路上拍到,一台拖吊車竟然在馬路中央吊車,驚呼太危險,原來這是拖吊車要把車拖回拖吊場,路上螃蟹夾拖落,車直接掉下來,讓目擊民眾直呼,車子如果壞掉了怎麼辦,對此交通隊回應,是停紅燈起步太快,加上當時是迴轉反作用力太大,如果有任何毀損,將會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側翻躺路中 警站懸空輪胎上助拖吊

這畫面實在太詭異,車停在馬路中央,輪子都上了輔助輪,拖吊車緩緩後退,要把車吊走,難道是車主這麼大膽,把車就大辣辣停在路中央嗎?

原來,是拖吊車要把車吊回拖吊場,路上螃蟹夾脫落,車直接掉了下來,實在很扯,這個畫面其他民眾看到,也直呼,心好痛。

這是嘉義民眾在嘉義市區早上10點多時看到的狀況,當時負責拖車的拖吊車就停在拖吊場內,但怎麼會發生車子滑落呢?

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林勇伸說:「拖吊車在停紅燈時起步太快,剛好又在迴轉的反作用力,造成拖吊的違規車輛滑脫。」

之前在新竹,也出現過拖吊車的螃蟹夾突然脫鉤,後方小貨車滑了出去,還轉了一個U字彎,衝進加油站,撞上正等著加油的一輛車子才停下來,這回,好在只是掉在路中央,交通隊表示,有跟車主告知,如果有任何毀損,也將會賠償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萬里秋蟹開賣 價格實惠又新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