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派人馬酒店爆鬥毆!一員警壓制受傷

台中深夜不平靜!(8月12日)凌晨3點多,一間知名酒店,有兩派客人疑似互看不順眼,一言不合,爆發肢體衝突,還把一名男子打到受傷送醫。而趕到現場支援的警力,一名員警也在壓制過程時被意外打傷,所幸沒有大礙,事後警方也將滋事份子全部帶回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為搶紅牌小姐 酒店經紀街頭互砍

兩派黑衣人馬隔著員警隔空叫囂,嘴裡還不斷罵著髒話。雙方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,還不停撂人支援,就怕衝突持續擴大,員警趕緊將一派人馬趕進一旁酒店。酒店內部不斷傳出砸玻璃聲,兩派人馬繼續隔空互嗆,甚至鬧起內鬨。

這兩派鬧事份子週日(8月12日)凌晨3點多,雙方疑似互看不順眼,突然在台中一間酒店門口爆發肢體衝突。警方獲報,立即出動將近50名警力到場壓制,由於現場太過火爆,一名員警還因此左手被打傷。

除了員警受傷,還有一名鬧事的男子,也在這波衝突中被打到站不起來,緊急送醫急救。目前警方也將這群滋事份子,全部帶回警局調查,釐清衝突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砸車鬥毆 1男遭砍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