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、復康巴士行車糾紛 運將逼車又罵人

台北市林森北路加油站附近,日前爆發行車糾紛。1名梁姓復康巴士司機,去創世基金會載病患,途中和一名李姓小黃運將,因為行車問題起口角,他指控小黃運將不但倒車撞保險桿,還想拉扯他蒐證的手機,雖然事後運將道歉,希望撤告,但梁姓司機堅持提告雙方將對簿公堂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逼車害命案 被告「危險駕駛致死罪」判18年

大街上2名司機,發生激烈口角,就看計程車司機火氣很大,不斷嗆聲,罵完想上車卻做出讓人傻眼的舉動。

就看他用力拍手,還發出詭異笑聲,雙手比出勝利手勢,就算員警已經到場,他火氣還是很大。

巴士司機指控小黃運將,不只逼車還倒車撞,甚至抓傷他的手臂,但小黃司機反駁,是對方先罵人。

復康巴士梁姓司機說,「直接就是從我左邊切到前面,所以我按了一聲喇叭,看到他的倒車燈是亮的,後來我又按聲喇叭,我以為是他打錯檔,結果沒想到他直接開過來撞到我車上。」

8月9日下午1點多,梁姓復康巴士司機,要去創世基金會載病患,雙方在林森北路加油站附近,發生行車糾紛,小黃運將疑似不滿被按喇叭、閃大燈,他不只按喇叭回擊,倒車衝保險桿,還下車和司機理論,甚至看到司機拿手機拍,還想動手阻止。

復康巴士梁姓司機說,我今天按喇叭只是提醒你,並沒有什麼惡意,但是你今天出手害我受傷,我當然有義務要告你啊。

小黃運將事後打電話道歉,希望梁姓司機能撤銷告訴,但被拒絕。不管有什麼理由,逼車阻擋還倒車撞擊,太過衝動的下場,就是得付出代價。
(民視新聞/王耕晨、楊凱安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惡劣逼車全都錄!台74號快速道路上演驚魂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