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纜車高空求婚!菲國男七夕前抱得美人歸

一名菲律賓的銀行行員艾瑞克,在國際旅遊網站,讀到有關日月潭的報導,認為是絕佳的求婚場所,因此,精心策劃一趟求婚旅程,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在纜車上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成功,纜車公司也貼心的幫他們安排專屬的車廂,布置了浪漫的氣球和玫瑰花,分享喜悅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璀璨煙火助功求婚 女方甜蜜喊「我願意」

纜車緩緩爬升,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盡入眼簾,美景當前,男主角拿出戒指,向交往5年的女友,下跪求婚。

男主角艾瑞克來自菲律賓,是一名銀行行員,第一次來到日月潭,之前在國際旅遊網站看到有關日月潭的報導,認為是求婚的絕佳地點,因此特別策劃了浪漫的求婚旅程。

纜車業者得知消息,立刻幫安排專屬的兩人車廂,給女主角一個大大的驚喜,員工和遊客也都樂得分享喜悅。

業者表示,日月潭纜車開幕至今,已經載運過1千4百萬人次的遊客,一共有3次纜車求婚記錄,其中有兩對是外國遊客。這次求婚成功的艾瑞克表示,日月潭超美,蜜月旅行會再來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外偷游日月潭 擅自入侵遊艇航線引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