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車禍!7旬拾荒婦過馬路遭8旬翁撞飛身亡

今天(8月15日)凌晨3點多,台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81歲的黃姓老翁與妻子準備到陽明山爬山,但開著百萬名車,行經經羅斯福路4段時,一名70歲的拾荒老婦人正準備過馬路,黃姓老翁疑似車速過快沒注意,不慎撞上婦人,老婦當場彈飛10公尺遠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美南加州高速公路9車連環撞 釀1死多傷

名車保險桿嚴重凹陷,左側擋風玻璃破碎,往後一看,地上還留有血跡,原來是一名拾荒婦人,不慎遭到轎車撞擊,巨大聲響嚇壞正在附近道路施工的作業人員。

沒想到轎車撞飛的,竟然是一名婦人。凌晨3點多,一名81歲黃姓老翁載妻子到陽明山爬山,行經羅斯福路4段時,不慎撞上一名70歲的拾荒老婦,老婦當場彈飛10公尺遠,雜物散落一地,載有回收紙箱的小推車也被撞到路旁,場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一旁的義消看見,急忙報警,救護車到場立即將婦人送醫,警方根據目擊者轉述,懷疑肇事老翁車速過快,才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的老婦人。

警方將肇事駕駛帶回派出所偵訊,由於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,詳細肇事原因,還需等警方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,但老婦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黃姓老翁訊後將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上擦撞情急逃離 犯肇事逃逸遭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