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/羽球男團籤運佳 預估至少奪銅

2018年印尼亞運,台灣時間明天(18日)晚間8點開幕,台灣代表團這次共派出585選手參加42個項目,目標要超越上屆的10金成績,已經抵達印尼的國手們都陸續展開訓練,其中羽球團體賽籤表出爐,男子組首戰輪空,八強賽迎戰實力薄弱的巴基斯坦與尼泊爾勝方,可望闖進四強,推測至少追平上屆銅牌,甚至有機會更上層樓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亞運週六開幕!台灣隊588選手蓄勢待發

印尼亞運開幕前一天,台灣羽球隊一刻不敢鬆懈,在練習場地做最後的準備,尤其在團體賽籤表出爐後,男子組可望闖進四強,追平上屆銅牌成績甚至更上層樓。

單打由一哥周天成領軍,搭配世大運金牌王子維,雙打則有經驗豐富的陳宏麟、王麒麟搭檔,力拚金牌不是沒機會。

女子組部分籤運就不如男子組,儘管第一輪遭遇實力較弱的巴基斯坦,但八強就可能對上今年(2018年)優霸盃亞軍泰國隊,屆時勢必有一番苦戰。

而睽違56年再度舉辦亞運,開幕的主場館內部已經大致準備完畢,包括演出的背景布幕也率先曝光,台灣代表隊在45個參賽國家中,會排在第37位入場。

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,在台灣時間18日晚上8點,就會正式在主場館開幕,而台灣代表團也派出585位選手參加42個競賽項目,目標就是要突破上屆仁川亞運的10面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 印尼雅加達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行傘5好手埔里集訓一年 征戰亞運盼奪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