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亞運週六開幕!台灣隊588選手蓄勢待發

第18屆亞洲運動會,將於本週六(18日)在印尼首都雅加達正式開幕,而亞運聖火也在今天抵達雅加達,當地民眾熱情夾道歡迎。而亞洲地區上萬名運動員已經陸續抵達,我國也派出588名選手參加,準備在亞運大展身手,順利奪牌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亞運今晚開幕 逾萬名選手參與盛會

雅加達民眾用力揮舞著國旗和加油棒,熱情歡迎亞運聖火抵達。本屆亞運聖火在印尼18個省與50個城市傳遞後,16日抵達首都雅加達,在當地的獨立紀念公園正式點燃聖火。這也是印尼睽違56年後,再度舉辦亞運,當地民眾對當年盛況仍歷歷在目。

這是雅加達繼1962年後,第二度舉辦亞運,今年比賽場地也將在雅加達和巨港兩地進行,而當地民眾不分老少,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地主國順利摘金。

雖然這是印尼第二度舉辦亞運,但雅加達的交通擁塞問題也令人擔憂,當局表示,將劃設專用道,供比賽人員出入。印尼全國上下熱情響應,就是要讓亞運能夠順利進行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運/羽球男團籤運佳 預估至少奪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