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展宣布退選  台南市黨部建議遞補提名唐碧娥

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,遭前助理爆料劈腿,黃偉展由妻子陪同道歉坦承外遇後,前助理還出面加碼爆料同志間的暗鬥。不敵桃色風暴,黃偉展在週日(19日)晚間正式宣布退選,市黨部也向黨中央建議,遞補提名初選落敗的唐碧娥,審慎評估選情對策!

更多新聞: 憂藍營分裂! 徐廷琮棄選苗縣長挺徐耀昌

擋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,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,週日晚間正式宣布退選。沒有支持者同行,黃偉展情緒低落,獨自召開記者會,雖然還沒拿到黃偉展繳回的提名證書,市黨部已經向黨中央建議,遞補提名唐碧娥上陣。

不只是包括北區和中西區的,台南市第8選區,議員選情出現變化,對民進黨的整體形象傷害,黨內也要評估。至於對手陣營當然不會放過,見縫插針的機會。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就酸「賴院長你派了子弟兵去中國,是去推這個水錶,是不是要把我們這個獨一無二的技術智慧水錶,要送給中國。」

巷道內的這處貨櫃屋,原本是黃偉展相當自豪的創意競選總部,不過就在昨天晚上宣布退選之後,現在已經大門深鎖,不見支持者。

即使當事人宣布退選,但後續效應已經發燒。私領域的感情問題,加點桃色、內鬥、政治調味,再用爆料的大火翻炒,這盤嗆辣料理就這麼被端了上桌,接下來恐怕不是改掉菜單,就能讓饕客們都忘掉,餐館裡有過這道私房菜,那麼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偉展爆婚外情醜聞 現身道歉「認真思考退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