槓上自家人! 徐巧芯淚控王鴻薇打壓

國民黨內又爆發「網內互打」的狀況;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新人徐巧芯,和同黨的資深議員王鴻薇,這幾天為了責任里分配問題,在臉書上多次互槓,今天兩人也出面回應,徐巧芯淚崩控訴遭前輩惡意打壓,而被指控的王鴻薇,也委屈到難過哽咽!

更多新聞: 王鴻薇上央視遭罵翻 林鶴明:國民黨免借東風自己燒光

難過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國民黨新人徐巧芯,頂著馬辦發言人的光環,挑戰松信區市議員選戰,卻出面控訴遭黨內前輩打壓!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(國)徐巧芯說:「我連我要去找哪一個地方的黨部志工,我都不知道,都沒有人‧‧‧‧‧‧因為都沒有畫責任區。」又說:「人前敬酒的時候,說這是我們新人徐巧芯,然後背後去跟里長查水表,就在我經營時候,你背後用這種打壓方式。」
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則表示:「因為我不希望網內互打,所以‧‧‧‧‧‧,我會隱忍我會隱忍。」

被點名的資深議員王鴻薇,委屈到忍不住哽咽。雙方隔空互槓,就因為7月31日,國民黨市黨部召開畫分責任裡會議,兩人直接在會場上,直接嗆了起來!

王鴻薇直言不想畫責任里,徐巧芯認為自己是新人,需要更多資源,而戰火更從會議延續到臉書上,徐巧芯的老公劉彥澧更直接引用王鴻薇的臉書直言太太被欺負,雙方多次交戰,演變成「網內互打」。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(國)徐巧芯:「我既然是掛國民黨出來選,你不能讓我只是掛著黨徽,卻抱著無黨籍參選人,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吧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:「民進黨沒有責任里,(時力)吳崢沒有責任里,我們不是應該要共同去作戰嗎?怎麼最後會是自己打自己人。」

私下爭執浮上檯面,松信區選戰激烈,兩個女人的眼淚攻勢,恐怕後續還有得吵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出手排解2女將大戰 徐、王互動降冰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