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推東奧正名連署 基隆中元祭拉布條喊聲

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祭,熱鬧非凡,萬人空巷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特地到場參加遊行,2020東奧正名的志工,趁著這個機會,在海洋廣場拉起30公尺長的布條,齊聲高喊「台灣就是台灣」,希望聲音被外界聽到!

更多新聞: 連署突破52萬份!東奧正名前進中選會

齊聲高喊「我們是台灣隊」,黑夜中,基隆的海洋廣場出現30公尺長的布條,黃底藍字,寫著「台灣就是台灣」,從空中看去,特別顯眼

壯觀。

不只拉布條,東奧正名志工,還拿出印有「讓台灣成為台灣」的毛巾揮啊揮,要讓國際看見台灣的正名決心。

前網球國手陳宜:「如果用中華台北的話,那我出生於基隆,那應該用中華基隆啊是吧,所以我還是希望用「台灣」的名義出國比賽,我剛剛眼眶都泛紅了,真的很感動,很多人都挺台灣。」

前網球國手陳宜現身力挺,想起過去賽場上被打壓,更堅定推動正名。

周遭民眾都被吸引,關注正名活動,其實這天是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祭,不少市民、觀光客一起參與放水燈遊行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特地祈求,南臺灣救災順利。

趁著這個台灣最有代表性的遊行活動,東奧正名志工力推連署,讓世界知道,只有台灣能代表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洗廚餘桶廢水流入溪 基隆武崙溪魚群暴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