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農冒雨巡田 轎車開進農田慘遭溺斃

這波豪雨,在嘉義縣朴子也造成一名老農夫被淹死。70歲的呂姓農夫昨天(8月24日)開車冒雨巡視農田,疑似因為淹水,不慎開進農田裏,整台車被淹沒,一直到今天上午水退了後,才被人發現,而人則被沖到一百公尺遠的農田,已經溺斃。

更多新聞: 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 竟撞扁2輛轎車

紅色轎車車身上滿是擦痕,裏頭內裝更是佈滿了爛泥巴,因為整台車泡在泥水裏長達一天,直到上午才被人發現,趕緊吊起來放在路旁,但車上的人呢?

車主是一名70歲的呂姓老農夫,週五朴子大葛里這裏已經淹水,他擔心田裏的作物,顧不得下大雨,又淹水,還是開車出來想到田裏巡視,沒想到開到82快速道路底下的產業道路時,疑似因為淹水看不清路,從這裏開進農田,整台車被淹沒,沒有人發現,直到週六上午水退了後,車子才現身。

老農夫成了嘉義縣這波豪雨第一個因為淹水死亡的人,而就在警方處理這起案件時,突然在前方有機車騎士自摔滑倒,整個人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一群人趕忙過去幫忙。

白髮蒼蒼的阿嬤,痛得不斷摸著頭,員警趕緊叫救護車載她到醫院治療.淹水退去,整條馬路都是爛泥巴,機車族一不小心很容易滑倒,也提醒淹水地區的民眾開車騎車都要小心。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