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定文青 書店打造非傳統多元消費空間

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熄燈之後,由誠品接手,經過4個多月的整修,預計在9月重開,不過要在一級商圈攻城掠地,誠品不僅引進日本超人氣手沖咖啡以及鬆餅和藥妝店,還特別規劃「台灣中藥老舖」,進駐誠品南西店,並且將5樓的400坪空間,規劃出五大洲的手繪本,鎖定文青消費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曾任神風特攻隊大難不死!92歲老闆堅持開書店夢想

日本東京超人氣手沖咖啡,進軍台灣,第一站選擇誠品南西店。

強調「職人精神」的手沖咖啡,咖啡師對於品質和口感的堅持,現在要讓文青在台灣就能體驗。

這裡原本是新光三越南西二館,2018年5月傳出熄燈消息,引發不少關注,現在接手的誠品,經過4個多月的整修,打算在9月正式開幕,看看新的規劃,3樓以下有美食區、排隊名店、藥妝店,4樓卻是「中藥老舖」進駐,將中藥融入日常保養,並且看準現代人沒空熬煮,直接將藥包做成即時飲,5樓的400坪空間,引進東南亞8國,不同語言的雜誌,還以五大洲為分類,規劃兒童繪本區。

國內的百貨商圈大戰,從忠孝商圈,打到信義商圈,現在就連南西商圈也都成為兵家必爭之地,只是看多了生活百貨的型態,誠品的南西店跳脫傳統,就是希望在百貨廝殺戰場,闖出新藍海。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逝世 政商文壇大咖弔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