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光! 郭婞淳、輕艇龍舟隊返抵國門

台灣選手在雅加達亞運表現亮眼,8月28日晚間,舉重金牌好手郭婞淳,和抱回2金1銀的男子輕艇龍舟隊一同返抵國門,大批親友及粉絲到機場迎接,為他們戴上花圈,選手們開心秀出獎牌拍照留念,也希望未來能夠在其他賽事上繼續為台灣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人帥心也好!金牌龍舟隊猛男拍月曆回饋社會

機場大廳湧入滿滿民眾,一看到郭婞淳及其他亞運好手出現,便一擁而上獻上花束,現場充滿歡呼聲。

「所有的工作團隊在我們背後,默默付出的那些工作人員,防護員教練各個團隊大家分工合作,讓這次亞運奪得非常多的好成績。」--亞運金牌得主郭婞淳

郭婞淳這次在雅加達亞運舉重項目,以抓舉105公斤(挺舉130公斤,總和235公斤),打敗昔日宿敵--泰國的蘇坎亞,摘下金牌。

而且這次返國的金牌好手不只郭婞淳,還有台灣男子龍舟隊,他們在這次的龍舟1000公尺及500公尺摘下金牌,200公尺拿下銀牌,為台灣取得2金1銀的佳績。

「滿辛苦的,因為有些東西都是自己出啊,也沒有什麼外面的贊助。」--龍舟輕艇選手周恩平


「這次還不錯還得到2面金牌1面銀牌,我想主要還是歸功於選手平常的努力。」--龍舟輕艇教練侯鴻章

教練相當肯定選手們的努力,這次的雅加達亞運,台灣已經創下歷史最佳成績,而備受台灣民眾關注的郭婞淳,更私下表示接下來將會繼續加油,希望能在2020東京奧運摘下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運奪2金1銀 「天菜男團」龍舟隊凱旋回花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