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帥心也好!金牌龍舟隊猛男拍月曆回饋社會

台灣龍舟隊在今年雅加達亞運奪金後,上週又在亞錦賽,擊敗中國隊奪下金牌,振奮人心,這支金牌隊伍不僅體力過人、顏值超高,更被封為天菜龍舟隊,這次熱心做公益,特別請參加亞運的選手拍攝2019年曆,並將所得將全數捐助花東弱勢團體。

更多新聞: 台、澳消防猛男大PK!互尬身材合拍月曆

龍舟隊成員露出壯碩的身材,精實的胸肌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而且還不只一人,整個龍舟隊通通聚在一塊,就是為了拍攝這本公益猛男月曆。

台灣龍舟隊成員一字排開,他們今年在亞運為台灣奪下2金1銀佳績,一舉成名,上週又在亞錦賽,擊敗中國隊,搶下三面金牌。他們不只成績優異,更有愛心,現在這群天菜龍舟隊員,拍攝猛男月曆,要將所得捐給花東弱勢團體,回饋家鄉。而仔細一看,月曆中還有一個特別的亮點,就事這個小女生,舵手殷琬婷。

對於自己隊員好身材,教練相當有自信,他也希望民眾一起來做公益,除了照片看了賞心悅目,還能幫助花東弱勢家庭,改善他們生活狀況,一舉兩得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9國際先生變身天菜甜點師 孕媽咪王瑋瑜興奮到肚子被「踢了一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