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國際先生變身天菜甜點師 孕媽咪王瑋瑜興奮到肚子被「踢了一下」

民視點心烘焙節目《用點心做點心》這次錄影請來的客座點心老師Kevin張哲偉,是在《麻辣天后宮》高人氣的固定來賓,還在戲劇《我是顧家男》中演出Henry一角,主持人王瑋瑜說:「與哲偉合照時,肚子女兒腳還用力踢一下,看來她比我還要興奮帥哥來上節目」,還誇肚中女兒眼光好。

更多新聞: 《用點心做點心》主持人瑋瑜 上直播示範氣炸鍋做蛋糕

這位可是「台灣男神之光」的張哲偉,在二月份剛剛代表台灣參加在菲律賓舉行的「2019國際先生大賽」,要選出「全世界最帥的男人」的大賽中。上次有台灣代表參賽已是10年前,哲偉這次在39國的頂級男神中「殺出一條血路」入圍,結實的精壯身材加上運動陽光大男孩外型,堪稱節目開播以來最高顏值師資。

張哲偉說:「我很享受站上舞台的每一刻,因為這不只代表我個人,更代表台灣,我用盡全力為每個人展示台灣的樣貌。」張哲偉不僅顏值超高,更是就讀生物醫療工程領域出身,對於健康管理特別有概念,之前在《用點心做點心》節目中就陸續教做用天然食材做出「伯爵乳酪蛋糕」、「義式烘蛋雞蛋糕」、還有「燕麥野莓馬芬」甜點。

在配方中張哲偉用燕麥粉、椰子油、蜂蜜或香蕉等取代甜點常用的麵粉、奶油、糖等食材,主持人王瑋瑜說:「錄影前看到食譜我就覺得太巧妙了,他是自學不是專業甜點老師,但在示範教做時非常熟練流暢,連手動打發蛋白、麵糊拌合等這些需要技巧性的動作,通通難不倒他。」

張哲偉坦言以前自己鑽研又要更換天然食材,甜點少一點油、少一點糖跟麵粉結構就差很大,失敗率高達五成,常常還是自己默默把NG蛋糕吃完,讓主持人王瑋瑜大呼不可思議,身材怎麼還可以這麼完美。張哲偉說自己愛吃也愛運動,連剛剛錄影便當都吃完,會加強重訓跟有氧運動來維持身材,而且最快樂的就是把時間花在烘焙上,讓他很放鬆,也跟《用點心做點心》宗旨一樣,快樂做甜點,把開心又健康的烘焙作品帶給觀眾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知識像甜點般美味?台灣「吃書節」開甜蜜派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