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新北競爭力  採購商洽週拚10億訂單

新北市政府舉辦2018新北採購商洽週,今天(29日)開跑,共邀請11個國家、25位國際企業買主參加。不同以往,除了展示新北亮點產品,還提供買主與企業1對1洽談,更要透過先進製造國際論壇,協助新北企業掌握國際趨勢,提升產業競爭力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辦國際商洽會 國際買家下訂單

接上手機發出雷射光束,手機螢幕畫面清晰可見,號稱全世界最小的雷射微型投影模組,將手機內容投影到牆上甚至T恤,適合小型會議或在咖啡廳使用,業者希望進一步進軍海外。

新北市政府舉辦2018年新北採購商洽週,邀請11個國家、25位國際企業買主來參加,其中新南向的重點國家印度,就有多達四家買主出席。

與往年不同,今年的商洽週除了展示新北亮點產品,還提供買主與企業一對一洽談,也舉辦先進製造國際論壇,展場內結合通訊科技、銀髮生技、金屬機械和紡織產業,新北市有4萬7千家企業,全台最多,更成為招商的一大優勢。

新北經發局設下目標,希望2018年商洽週,能爭取到至少10億元以上的訂單,進一步提升新北產業競爭力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醫療軟實力!「一國一中心」 新南向添動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