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砂漁港停車繳費機故障 民眾超傻眼

基隆碧砂漁港以新鮮又美味的海產出名,但卻有民眾日前到這裡消費,要離開停車場繳費時,機台故障無法找零,只好「欠款」,讓民眾超傻眼,難道是要民眾,為了幾十元欠費,再千里迢迢跑回碧砂漁港再停一次車嗎?業者解釋,會用匯款的方式還錢。

更多新聞: 碧砂漁港出現大批垃圾 布滿海面影響船隻

基隆碧砂漁港盛產新鮮海產,許多民眾聞香而來,但現在卻傳出停車費糾紛。

停車場發票清楚寫下,一小時停車費30元,投入100元,應該要找70元,但是仔細看卻只找了20元,下面還寫了「實欠50元」,停車竟然被欠錢,難道要再千里迢迢跑回來拿嗎。

遊客:「如果少找錢就找他們這邊服務台吧,跟他們告知應該就會處理吧。」


停車場管理人簡先生:「這應該也不是欠民眾錢啦,就只是單純一個卡幣的事情,下雨天就是說潮濕啦,它如果黏住的話,難免會發生這種事情(故障)。」

發生爭議,機台業者趕緊出面滅火,強調不是故意欠款,是近來下雨天氣潮濕,機台故障卡幣,只要憑收據都會還錢,如果不方便再回來,業者願意匯款還錢,也拿出收據證明,已經聯絡上被欠款的民眾,50元立刻匯進戶頭。

現場工作人員:「電腦可以看到,顯示裡面的硬幣剩下多少,我們大概一小時會巡一次,系統也會看一下,如果有太大的差別,我們會馬上做補幣的動作。」

碧砂漁港過去就曾鬧出消費糾紛,被網友戲稱為「必殺」漁港,這回又因為停車欠款,躍上新聞版面,觀光形象恐怕大傷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台灣國際帆船交流 基隆碧砂漁港啟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