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!惡匪搶身障人士彩券 熱心民眾追捕逮人

惡劣搶匪,連身障者都不放過!8月31日下午1點多,基隆一名沒有前科的盧姓男子,在騎樓看到有人賣彩券,心生歹念,隨手搶了價值8000多元的彩券,立刻落跑,所幸有熱心店家追了上去,短短幾分鐘就逮到人,這盧姓犯嫌眼看牢飯少不了,還下跪求饒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座身障者經營露營區 屏東上路

身材壯碩的男子,小跑步經過騎樓前卻突然伸出手搶走一大疊彩券,立刻落跑,被害的江姓身障者,雖然起身想追,但行動不便的他難以追上。

所幸隔壁店家聽到有人大喊搶劫,火速追人,兩人你追我跑,最後盧姓嫌犯體力不支,乖乖就範,交出搶來沒幾分鐘的彩券,坐在地上喘氣,眼見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,就怕會吃牢飯,他趕緊跪下磕頭認錯。

熱心民眾凌先生:「他在我店的旁邊擺彩券擺很久了,突然間聽到他大喊一聲,然後我就看到有個人衝過去,衝過去我就從我店的後門追出去,喊說搶劫搶劫,有別的路人看到也想揍他(犯嫌)。」

連身障者都欺負,惡劣行俓讓路過民眾,都想踢上一腳,這起搶案發生在基隆,下午1點多,長期在愛三路騎樓販賣彩券的江姓被害人,被盧姓嫌犯拿了42張彩券,價值8400元,所幸在熱心民眾幫忙下,嫌犯吃了鱉。

基隆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王政硯:「盧姓犯嫌看江姓身障人士行動不便,就快速搶奪他的彩券之後逃逸,有一名凌姓見義勇為的民眾,隨即追趕上去也立即通報警方。」

臨時起意,惡劣搶行動不便的身障者,即使下跪求饒,但罪證卻鑿,他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賊裝志工偷摸彩券 抽中電視還大膽上台領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