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裝志工偷摸彩券 抽中電視還大膽上台領獎

竊賊大膽偷摸彩券,抽中電視還敢上台領獎!新竹縣府2017年耶誕前夕,舉行耶誕點燈祈福活動,還有大獎摸彩,就有一名陳姓男子,假裝志工混進去,趁機偷走上百張園遊券和摸彩券,沒想到竟被他抽到40吋電視,事後警方根據摸彩券上的指紋,循線逮人。

更多新聞: 愛心淪詐騙?身障者幫刮彩券 中獎拗:「是我的」

耶誕佳節的煙火秀,繽紛燦爛、絢麗奪目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這是新竹縣府前廣場舉辦的耶誕活動,除了點燈之外,還有大家最期待的大獎摸彩。

40吋液晶電視大獎出爐,中獎民眾開心上台領獎,但其實這摸彩券是他偷來的。

新竹縣府去年在耶誕節前夕和宗教團體合作,舉辦點燈祈福活動,39歲陳姓男子佯裝成志工,偷走大量園遊券和摸彩券,沒想到偷來的摸彩券,竟然抽中電視,誇張的是他還上台領獎隨即落跑,事後主辦單位發現,他摸走350張園遊券和110張摸彩券加上電視,共損失45000多元。

儘管嫌犯辯稱,他是花7000元買園遊券加上有人送他,領獎一切合法,但證據擺在眼前,警方還是將他函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擄童男遭逮聲稱「被腦控」 常在三峽彩券行出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