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也有自助得來速!取果付錢憑個人良心

速食業設得來速,免下車方便客人買餐,在台中和平區有一位果農,也學起這個概念,在果園旁的路邊擺攤,賣起無毒火龍果,沒人看管,只剩個投幣水管,全憑客人良心,而開賣至今,還沒有人不付錢。

更多新聞: 香蕉、鳳梨、火龍果後 木瓜也面臨崩盤危機

馬路邊木櫃子裡,一袋袋鮮紅火龍果擺放整整齊齊,沒人顧攤,上頭只寫著一袋100,而這錢可要往哪放,仔細一看,上頭連著水管,原來果園主人,要大家把錢往這裡投。

果園主人何全進說:「我們心裡上都有個底子,大概七成會回收,沒想到竟然是百分之百的能夠,大家都能付錢,台灣人民最好的風景真的是人。」

今年火龍果盛產價格差,原本預期一斤可賣80元,沒想到市場價卻只剩30元,果園主人何先生突發奇想,自製水管投幣口,賣起誠實火龍果。

果園主人何全進說:「今年火龍果的價錢不好,那我們就是窮則變,賣不出去太可惜,我們就放在旁邊這樣賣,第一個節省人力。」

果園主人何全進說:「切條子這樣就可以,炒蛋或者涼拌直接拿來吃。」

何先生從中興大學退休後,投入無毒火龍果栽培,強調連皮都可食用,涼拌、炒蛋兩相宜,而火龍果得來速,也讓人看到台灣人最美風景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促銷火龍果轟執政黨 蘇貞昌嗆消費農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