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灰罈內藏手槍子彈 嫌辯「衣冠塚」比較輕

桃園警方獲報,一名從事殯葬業的陳姓男子,疑似擁槍自重,員警帶著搜索票,前往殯葬公司進行查緝,果然在一個沒有題字的骨灰罈裡,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以及24發子彈。不過警方懷疑男子假借開殯葬公司,暴力介入殯葬業利益。

更多新聞: 超毛!大樓地下室拾獲骨灰罈 經手員警疑似被「煞到」

仔細檢查靈堂上的骨灰罈,發現其中一個骨灰罈,上頭沒有題字,而且還很輕,引起警方注意。

面對警方查緝,經營殯葬公司的陳姓男子,態度冷靜,還信誓旦旦跟警方說裡面只有衣服,不過蓋子一打開,陳姓男子的謊言當場被拆穿。

骨灰罈裡面,根本沒有衣服,而是藏著一把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,以及24發子彈,人贓俱獲。陳姓男子供稱,是幾年前處理死亡案件時,在現場撿到的,打算用來防身。

狡猾的嫌犯,把槍藏在沒有題字的骨灰罈,和其他骨灰罈放一起,企圖魚目混珠。說是藏槍是為了防身,但警方要追查,他是否是以殯葬公司為幌子,其實是透過槍枝暴力搶奪殯葬業利益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持罕見折疊手槍遭攔查 竟稱子彈是裝飾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