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持罕見折疊手槍遭攔查 竟稱子彈是裝飾品

為了淨化選前治安,警方加強巡邏,查獲罕見的折疊手槍。12日晚間,警方盤查違規停車的騎士,發現他身上有5顆迷你子彈,他一開始辯稱是神像的裝飾品,還當街脫掉褲子、撩上衣,轉移警方注意力,但員警還是在他的褲袋裡,發現一把罕見的麥格農制式折疊左輪手槍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陸軍新武器 民視新聞直擊T75K3手槍製程

男子當街脫掉褲子,還把上衣撩起要給警方檢查,原來警方剛剛才在他的背包裡,找到一個小夾鍊袋,他跟警方說是要給神明做裝飾的,但仔細一看更像是5顆子彈,尺寸卻特別小。

眼尖的警方起了疑心,男子穿上褲子後,左手刻意遮住左邊口袋,馬上被警方識破,原來褲子裡面藏著一把迷你手槍。

在嫌犯口袋裡的是把麥格農制式左輪手槍,因為尺寸非常小,打開時不到手掌大小,又被男子折疊起來,塞在口袋裡,才沒有被馬上查獲。12日晚上9點多,警方在新北市蘆洲巡邏時,發現一部白色機車違規停車,看見警方刻意背對卻不騎走,警方馬上上前盤查,男子還脫掉褲子,想用金蟬脫殼之計躲避查緝。

男子先前因為毒品和槍砲案,被關了6年多,才剛假釋出獄不到1年,現在又藏槍被逮,又得進去監獄吃牢飯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姚家鼎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掃黑抓毒蟲!查獲罕見名片型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