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逃亡繼續使壞!恐嚇市民代表候選人「吃子彈」

年底地方大選在即,彰化警方大動作掃黑,其中一名通緝在案的林姓嫌犯,逃亡期間率小弟持槍恐嚇彰化市民代表楊姓候選人,說不給錢就要請候選人吃子彈,行徑囂張。另外校園也不平靜,龔姓大學生涉嫌放高利貸,被害人還不出來,施暴強押簽本票。

更多新聞: 美籍男出境飛溫哥華 背包竟帶百發來福槍子彈

林姓通緝犯被員警押住仔細搜身,這麼小心全是因為他惡名昭彰。受害者頭包紗布、傷痕累累。林姓嫌犯通緝逃亡,跑到砂石場恐嚇業者要錢,不從就打,還找上了參選彰化市民代表的楊姓候選人,揚言不給錢就請吃子彈,而掃黑行動也深入校園。

一身黑的龔姓大學生,下了車,脫下外套掛車門,惡狠狠衝向被害人,一群人談了一回,隨即動手拳頭伺候。

龔姓主嫌家境優渥卻不學好,拿著父母親給的零用金在學校放高利貸,對象都是同儕,利率高得嚇人,無力償還就找同夥施暴,強押被害人簽本票。

從抽屜搜出一把把黑槍,這名謝姓嫌犯火力強大,在地方上還假冒報社記者,以整地名義仗勢幫派勢力,恐嚇及強盜數名被害人,地方毒瘤現在全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持罕見折疊手槍遭攔查 竟稱子彈是裝飾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