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翻覆路旁  車上砂石當場「掩埋」2汽車

砂石車疑似想閃避機車騎士,卻因此翻車,還波及路旁汽車!凌晨3點多,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三段,一輛砂石車翻覆路旁,車上砂石當場把停車格兩輛汽車蓋住,遭到掩埋,還好駕駛都沒有在車上,砂石車駕駛表示,是為了閃避停在路中央的機車,才會失控打滑、瞬間翻車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車失控衝撞休旅車 駕駛妻子受困被燒死

機車騎士雙載,要走不走,就停在十字路口,綠燈直行的砂石車,看見摩托車,擔心直接撞上,急忙向右閃避,整輛車瞬間失控打滑,向右成90度翻覆,倒在路中央,滿載的砂石整個灑向一旁,而害人翻車的機車,後座乘客一度想下車幫忙,但警方到場後,卻不見他們的人影。

白色賓士車,整輛車遭到砂石覆蓋,後車窗遭到壓破,被擠向路旁,車門嚴重受損,後方的另一輛轎車,同樣也堆滿砂石,還好兩輛轎車上的駕駛,都沒在車內,而車禍當下,31歲的余姓砂石車駕駛,自行從車窗爬出,頭腳受到擦挫傷,就醫後無礙。

拖吊業者來把無辜遭受波及的轎車,吊掛上車,準備運回新竹,五股新五路三段跟新城八路口,凌晨3點半發生砂石車翻覆,車禍原因疑似跟違規出現在路中央的機車有關。

兩輛遭波及的汽車駕駛,已經向駕駛提出索賠,只是砂石車綠燈通行,騎士疑似停車,想讓砂石車通過,但停等的區域,卻在馬路中央,疑似擋住砂石車通行路線,是不是肇禍主因,警方也將約談騎士,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吳培嘉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長下坡煞不住!砂石車翻覆駕駛頭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