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拌車又翻覆 驚險波及值勤義交

預拌車又翻覆了!台北市文山區一名陳姓混凝土車駕駛,行經萬芳交流道附近時,疑似剎車失靈,車輛翻覆,波及值勤義交人員,兩人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而兩天前,萬華也發生預拌車翻覆意外,還波及14輛車機和2輛汽車,還好兩起車禍,都沒有釀成重大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陽光太刺眼?水泥預拌車翻覆壓垮汽機車、鐵皮屋

十字路口車來車往,看似正常,但下一秒,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左翻覆,畫面瞬間變黑。

肇事混凝土車,橫躺馬路旁,車身毀損,東西四散,車斗水泥漏出來,清潔人員忙著打掃,25日上午9點多,陳姓混凝土車駕駛,行經台北市文山區,萬芳交流道附近,疑似剎車失靈,車輛翻覆,波及正在值勤的義交人員。

所幸兩人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,但預拌車翻覆,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23日上午11點多,70多歲黃姓水泥預拌車駕駛,行經萬華一處路口,疑似轉彎車速過快,撞擊路邊2輛汽車,還有14輛機車,貨車駕駛來不及跑,連人帶車被往前撞。歷生死一瞬間,只是沒隔幾天,預拌車又翻覆,還好兩起車禍,都沒有造成重大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(民視新聞/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影!輪胎噴飛又翻覆 民眾驚喊「阿彌陀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