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天堂路還難走!高雄南星路雨後坑洞多

高雄天氣已經放晴了,但大雨過後,造成全市道路坑坑洞洞,讓用路人心驚膽顫。就有小港居民在臉書PO出南星路的照片,形容車子開過去,比海陸的天堂路還艱難,整個骨頭都鬆散了。記者實際到場發現,道路坑洞真的佷多,就連拖板車駕駛也不敢開快,還得蛇行避開坑洞。

更多新聞: 12蛙人勇闖天堂路!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520結訓

拖板車開在路上,卻好像在跳波浪舞,車頭不停起伏,有時候還會左右蛇形。

這裏是高雄市小港區的南星路,1公里的快車道路面,到處都是坑坑洞洞,有的深到人踩下去已經看不到腳掌,路面上也到處是大大小小的碎石塊。就有當地居民在臉書上抱怨,開車走南星路段從中林路到鳳北路,比海陸的天堂路還艱難,整個骨頭都鬆散了,看看現場,連大卡車都怕到減速慢行,可以想見有多難開。

不只路難行,住在附近的居民更害怕這個聲音。

這條路是通往貨櫃中心跟紅毛港文化園區的必經之路,大卡車相當多,三不五時就路面壓壞,但每次都是靠修補來暫時渡過,沒有徹底解決。

居民認為刨除柏油路面再重舖才是治本之道,希望市府重視路不平的問題,還給居民一個安全的交通環境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「天堂路」救星!日本地雷達車找天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