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蛙人勇闖天堂路!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520結訓

昨天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520(我愛你),不少夫妻、情侶向另一半表達愛意,同一天,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150期有12位蛙人結訓,在最後一關天堂路上學員們已經滿身傷痕、精疲力竭,現場除了有親人高喊加油,更有女友相擁深吻,在摸摸男友的頭後,雙手再將男友推回天堂路,要他撐完全程,令人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曾在八二三砲戰立戰功 !中海艦被當廢船標售 退役兵哽咽盼留

雙手握拳前撲、俯臥打水、仰臥打水、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的蛙人們,在佈滿咕咾石的天堂路上,以蛙人基本動作依序前進。

已經滿身受傷流血,幾乎精疲力盡,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,如果沒有完成教官指示動作,就得回到上一站重來,還被痛斥在想女友。

有了女友深情的一吻,最後一關「天堂路」說什麼也要完成,成功通過之後才能拿到象徵榮耀的兩棲蛙人臂章,成為一名合格的兩棲蛙人。

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150期,在5月20日舉行天堂路,正好是一年一度的520(我愛你),12位蛙人成功結訓,天堂路不只有受訓的汗水,也有令人感動的淚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145期兩棲偵搜畢業!天堂路血淚交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