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!沙洲釣魚遭雷擊 20歲男送醫搶救

屏東今天(2日)午後對流發展旺盛,氣象局針對屏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,造成山村溪水滿溢到路面,週邊道路積水。甚至在成德大橋附近,還傳出20歲男子釣魚時遭到雷擊,還好經過搶救,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醫院觀察中。

更多新聞: 釣魚遇雨3人困沙洲 靠空拍機送物資隔天救援

救護人員七手八腳,要將男子從橋下救上來。這名20歲男子下午在屏東萬巒鄉成德大橋的沙洲釣魚,卻突然遭到雷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救護人員以吊掛方式,用長臂板把人救上岸,還好經醫院搶救後已恢復心跳,緊急轉送高雄長庚。

而屏東下午這場雷擊強降雨,造成萬巒鄉赤山村溪水滿溢漫過橋面和路面,透過空拍畫面看到,沿山公路部分路段,都被黃澄澄的泥水覆蓋。

赤山村有2000多位村民,靠近山區,盛產稻米,附近也有鳳梨田,還好道路積水很快退去,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消防局提醒民眾注意強降雨、陣風和雷擊現象,低窪地區慎防淹水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要命?磯釣沒穿救生衣釣魚 落水被救竟問「魚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