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進石門水庫活水 養殖場開放現釣現吃

桃園有養殖場,因為位於石門水庫正下方,靠直接從水庫引進乾淨活水,加上老闆還用養大閘蟹的方法養魚,讓魚肉格外肥美。不過,最特別的是,養殖場還開放釣魚,讓顧客買魚外,同時享受釣魚之樂,中秋節前夕,生意特別好。

更多新聞: 石門水庫跨域亮點計畫 智慧APP低碳旅遊

耐著性子,終於等到魚兒上鉤,他興奮的咧!

趕忙把釣竿拉近,伸出網子就要撈,儘快入桶為安,因為等下馬上可以加菜嘍!

釣蝦不稀奇,石門水庫旁這處養殖場,開放「釣魚」。直接引進水庫活水,老闆還用養殖大閘蟹的撇步,每天將鰻魚碎料加上麥片餵食,讓飼養的魚不但乾淨,肉質還特別肥美。

自己釣的魚自己吃,比起單純買魚,顧客感覺格外過癮。老闆還會幫忙先把魚初步料理。

邊自誇邊俐落的剖開魚腹、去除內臟,方便民眾回家就能料理。不過,這裡有個特點,就是不刮魚鱗。中秋節前夕,格外受歡迎,一天甚至可以賣到250尾。

不去魚鱗,回家抹上大把鹽巴,輕鬆就是一道鮮甜烤魚,替中秋烤肉多點變化。石門活魚不只20吃,還增添團圓味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石門水庫遭偷倒10噸垃圾 警埋伏逮2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