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命?磯釣沒穿救生衣釣魚 落水被救竟問「魚呢?」

週日下午,不少釣客前往新北市鼻頭角釣魚,不過當天海象不佳,浪又大,不少釣客都沒穿救生衣,還差點被大浪捲走,其中還有一名釣客不慎落海,民眾趕緊用釣竿、繩子救人,誇張的是,釣客被救上岸,卻先關心漁獲還在不在,讓民眾直呼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蓮池潭釣魚勸不停!觀光局最高要罰6000元

浪花一波一波打過來,不少站在礁岩上的釣客們,身上不但沒穿救生衣,還被浪打到跌坐在地,看起來險象環生,他們不怕,站起來繼續釣。

下一秒意外發生,一名釣客跌進海中,在水裡載浮載沉,岸上的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拋出釣竿勾,再拿繩子救,情勢相當危急,所幸最後平安脫困。

位在新北市鼻頭角的200礁,因為漁獲豐富,深受遊客喜愛,不過要在這釣魚,得乘坐舢舨進入,費用來回200元,因此被稱為200礁。週日下午,有釣客落海,驚險畫面全被拍下po網,卻傳出被救上來的釣客,卻先關心漁獲還在不在,不只在場民眾傻眼,業者也很無奈。

想下海釣魚,還不穿救生衣,簡直拿命開玩笑,要是真的發生意外,恐怕後悔莫及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日本關係回溫 中國命令船隻勿近釣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