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花博婚禮「秒殺」 向隅準新娘哭求加碼

台中世界花博外埔園區已經試營運,豐原園區也在收尾階段,市府將於10月28日在豐原園區辦一場集團婚禮,開放200個名額,在報名當天「秒殺」,令許多向隅的民眾扼腕,甚至有準新娘難過得哭了,準新郎因此向議員陳情,希望能請市府再增加名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花博「花舞館」借鏡華陶窯山門美感

安親班老師陳小姐與男朋友相戀1年,認定了對方,打算找個良辰吉時結婚,由於兩人的工作地點都在豐原,剛好台中市政府要在10月28日,在花博豐原園區葫蘆墩公園辦集團婚禮,不但場地非常浪漫,還能獲得許多精美贈品,被這對情侶列為首選。

8月17日早上9點開放報名,男方還要上班,等到下午2點下班,從豐原趕到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,200個名額早就額滿。

男朋友捨不得女友流眼淚,向議員陳情,想要拜託市府再多開放一點名額,台中市議員(民)謝志忠說:「10月28日在花博開幕的前一個禮拜,就代表說這個聯合婚禮其實某種程度是2018世界花博的開幕序,我們應該盡量幫忙才對。」

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游湧志表示:「很多人都打電話進來詢問,所以我們也從善如流,希望能夠在花博展期期間,也就是在2019年初,再增加辦理一場花博的婚禮。」

花博豐原園區是以既有葫蘆墩公園,以及軟埤仔溪河岸空間,營造出「水岸花都」的溫柔美麗,市府提醒包括陳小姐等準新人,注意相關資訊,趕上明年初加碼的花博婚禮,踏上互相扶持的人生旅途。

 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、余壽生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花博主題曲MV首播 美景地標全入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