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門案記者新書揭白宮祕辛 川普回嗆「爛書」

美國總統川普被人出書爆料已經不稀奇,不過最近又有一本白宮揭密的新書要問世,它的作者伍德華是曾經揭發水門醜聞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之一,大有來頭,而據稱這本書揭露的內幕,也是歷來最有爆炸性的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藝人惡搞 送好萊塢川普星星「吃牢飯」

先前出書爆料川普的人一籮筐,但要比勁爆,恐怕誰都不及資深記者伍德華現在要賣的這一本。據書中說法,幕僚長凱利一提到他的非典型老闆川普,牢騷就如連珠炮般炸開,同樣覺得川普腦袋秀逗的,還有國防部長馬提斯。

川普每天一起床就開始推文開砲,被前幕僚長形容他的臥室就像魔鬼工作室,另外他暴走式的治國風格,也曾多次讓高層們規避執行命令,甚至還得半路攔截文件。

據新書爆料,經濟顧問寇恩指的這份文件是與南韓有關的貿易協定,如果沒偷走川普就會簽字,到時可能重傷雙方貿易關係,危及國家利益,另外川普喜怒無常難伺候,底下官員被毒舌飆罵也是家常便飯。

見到又有人出書來槓自己,川普照例回嗆說這是另一本爛書,被點名的官員也紛紛撇清,大喊自己沒講過那種話。

雖說川普對眾人出書爆料已經練到快免疫的地步,但這次提筆的是曾經揭發水門醜聞的名記者,份量不同,新書對川普造成的負面效應,是否會反應在期中選舉,有待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揭發水門案記者出新書 大爆川普「荒唐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