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追撞肇逃 竟辯稱「怕被打」才落跑

台中市有一輛轎車,遭到後方車輛追撞,後車闖禍後還落跑,警方循線找肇事駕駛到案說明,駕駛辯稱,是前車緊急剎車,害他反應不及才追撞,而且前車駕駛還大力甩上車門,肇事駕駛怕被打才快閃,警方笑稱這個理由也太瞎了。

更多新聞: 20歲海巡女士官車禍 母指控駕駛肇逃

事發時,黑車駕駛開到台中市東區樂業路與喬成1街口,車屁股突然被撞了一下,駕駛下車來,卻沒看到肇事車輛,報警之後,警方經過調查,通知肇事車主到案說明。

肇事車主把責任推給前車,但是監視器畫面看到,黑車當時是靜止狀態,但是白車從後方追撞黑車,說時遲那時快,只見白車先後退,馬上右轉逃跑。

肇事的23歲李姓駕駛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車,還把責任都推給別人,怪別人急踩剎車,更把對方形容成脾氣暴躁隨時會打人。

警方說,李姓駕駛事故後沒有依規定處置,處新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,他還肇事逃逸,會被吊扣駕駛執照1到3個月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駛追撞肇逃 竟辯稱「怕被打」才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