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海巡女士官車禍 母指控駕駛肇逃

在海巡單位服務的一位賴姓女士官,前天因為車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傷勢不輕,她的母親出面控訴,女兒騎車疑似和前方一輛汽車撞擊後摔車倒地,前方的汽車還倒車差點輾到她,甚至在聽到路人說要找警察來時,離開現場,目前警方已經聯繫前方汽車駕駛出面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士官直播控訴遭誣陷 陸戰隊舉證反駁

雙手都貼了紗布,前胸也有撞擊傷勢,剛滿20歲的她,在海巡擔任女士官,原本充滿活力,卻因為車禍現在只能躺在加護病房裡,讓做媽媽的很心疼,尤其她認為有人肇逃。

路口監視器紀錄到的,是女士官機車已經倒地的畫面,前方有一輛深色轎車,從車頭方向研判,看起來像要左轉,當時麟洛果菜市場附近這個路段,車輛相當多,女士官的媽媽說這輛汽車還倒車,又開到路邊停了下來。

目前警方已經聯繫深色轎車駕駛出面說明,警方說不管有沒有碰撞,車禍因果關係沒有釐清前,建議還是應該留在現場,否則還是可能觸犯肇事逃逸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車禍兩童遭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